2006.9.22 (日)Newjersey

17個小時的飛行+不能帶任何保濕用品+不能帶過敏藥品
=極為難敖的飛行過程--->毀容就算了,臉還脫皮到滲血,
我的嘴唇像是被放在真空當中一樣,乾癟並且刺痛
加上些微感冒導致一直打噴嚏--->悲慘程度僅次於飛行中生理期來了

還好即便是飛機幾乎客滿我旁邊空位還是空的
至少比較不那摩擁擠
東西吃完也可以暫時放在隔壁
除了後面討厭的日本伯伯把腳俏的老高
隱約擴散一種異味
有,夠,討,厭,,,,, 

關西機場沒有入境的話
境外的商店很少
加上液狀物通通不能帶
我很懷疑那化妝品誰要買呢? 
化妝品幾乎都是液體或是膠體
讓我猶豫回程要不要在化妝品櫃上花掉上次沒用完的日幣
不過阪神虎很可愛
回程是一定會帶的喔^^ 

Detrioi入關很耗時間
光是排隊就搞很久
又要按指紋又要掃描瞳孔
單身女性會被問的問題還真是有夠多
亨~~變相歧視單身
差點就來不及登機 

Newwark機場真的滿小的
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行李
請platy來接我
在紐約這幾天都會住在他家裡

調時差真的很累
常常處在打瞌睡狀態
只要身體一靜止就會進入....一種渾沌太虛(太玄妙啦~~~) 
一到住的地方就馬上洗澡加敷臉
我的臉已經處在毀容危機當中
不管抹什麼一定是痛的要命
這個要命的秋天啊~~~ 

晚餐到一家有名的餐廳聽說有百年歷史叫做TOPS DINER 
美國人食量也太大了點
我跟platy合點一份義大利館麵,
醬料是生番茄白醬(goat cheese), 
主菜是很大隻新鮮蝦子一整個讚啊~~ 
香料也很到地就是太多了,兩個人還只有吃到半份,
其他只能打包帶走XD 
甜點也是一流.
我點了季節性的pumpking cheesecake味道很特別, 
但是救命啊~~~~他的切片大約是十吋蛋糕的1/8,
cheese cake也容易飽再次又必須打包帶走XD
 一來NY就這樣吃飽飽的撐著---->不知道這次會胖多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