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男朋友一起策劃求婚的主謀之一的日記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yeanhan&article_id=5251283

那女主角我就來描述一下整個脫線狀況的始末好了:

那天公司尾牙請大家看電影,電影要到九點半以後才會結束,
所以之前主謀之一的嘛幾一直凹我那天出來喝喝小酒,解解悶,
我本來是很不想去啦~~因為那天看完電影一定很想睡覺,
而且他們約九點,我根本還在看電影,一定會遲到
可是嘛幾一直凹~~~然後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線,
想要寫卡片給大家,所以就跟嘛幾說,不然我去發卡片給大家,大約九點半到十點到
「但是,我去一下下就要回家囉!那天冬至要是我不回家吃湯圓會被我媽打XD」

那天看完電影已經九點三十五了,我急急忙忙跳上計程車,
想說要是在十點以前到大概十一點可以回家。
我打電話給主謀問地址,主謀說他還沒到
(心裡開始靠北,挖咧不是要約九點你們都快十點還沒到是怎樣)
趁著司機先生在飆車,我打電話給男朋友,
他說:「我在加班耶」我說那怎麼聽起來向在外面,我聽到有人在講話耶
他說:「我在超商買晚餐,那是店員的聲音」
我說:好可憐喔快點去吃喔~~~不吵你
(尬得我真好騙)
計程車司機非常配合的飆到小酒館,
(我心裡想,司機先生:這家小酒館你很熟呴,
我叫你載我到安和路口就好,你還給我直接載到店門口是怎樣)

我一進包廂,大家就說:你怎麼這麼早,
阿你們這些人是怎樣,不是約九點,我都遲到快一個小時了@@
接下來歐巴嗓我開始把藏在包包裡的垃圾掏出來想要請店員幫我丟一下,
突然大家對我的垃圾好像很有興趣,一直討論@@
我很想說,各位,我的卡片還沒寫完你們先慢聊喔~~~
然後我掏出我的十張卡片開始寫得很高興...不,應該是說,很專心orz
這一群主謀非常奇怪而且反常的說,ㄟㄟㄟ乾啦乾啦@@
然後我不動如山的坐在沙發上一邊低頭寫卡片,一邊說你們乾啦我不能喝太多
(好一個不動如山挖哈哈哈)
(後來我知道因為我超過他們預期提早到了,所以他們得努力轉移我的注意力)
(你們要好好感謝卡片,因為專心寫卡片的我完全不知到外面發生甚麼事情)
(卡片說,這我已經佈局很久了.......)

遲到的主謀之一外星人終於到場,
(聽說他是攝影,因為遲到被大家罵到不行)
但是很奇怪的,他只進來一下下就出去了,
我問小艷外星人在幹嘛啊~~為什麼不進來,
(其實我是要發卡片啦~~)
(喵一下手錶我好像應該要回家了)
小艷說:他工作室好像有點問題正在講電話
(不愧是喜劇天后,演起戲來完全不心虛)
(繼續我又很好騙地,不疑有他)

然後外面有個男的開始不知道在講甚麼,
大概是在告白吧,反正快耶誕節都碼降
不過完全的給他口齒不清,聽不懂,算了繼續寫卡片。
小艷說:噓~~聽一下聽一下
我心裡想,喔一你哪時候對這種告白有興趣啊@@
繼續低頭寫卡片....
終於寫到最後一張,拿出卡片要請朋友抽
聽說這時候我還看了一下門口
(男朋友這時候已經穿著筆挺西裝在布簾後羞怯見客,不,是忐忑不安)
但是我的眼睛顯然把他給略過,直接又跳回我的卡片,繼續開心的寫
(因為我快要寫完卡片了~~喔耶~~~)

直到男朋友終於出現在離我八十公分到一公尺的時候,我才差點從沙發上跳起來
聽說我那時候是這樣的,用手指著他說「你你你~~你不是要加班嗎你怎麼在這邊」
不過那時候我在暗自竊喜,黑黑那等一下回家就請你載我回家好了~~喔耶~~
後來覺得不太對,你穿甚麼西裝啊?難不成今天有甚麼重要的會議?
(這時候視覺切換到聽覺)
你好像有在念東西,可是我聽不懂你在念甚麼....
(這時候聽覺切回視覺)
媽壓不知道你在念甚麼但是你念的東西有兩張,
好想搶下來看一下....(這裡太多人不好惡形惡狀)
(聽說站在我後面的三位主謀之一已經哭成一團....)


然後男朋友就噗通跪下來,
這樣好多了,不然我脖子好酸,
然後他就拿出一束花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你在求婚喔)
這時候我應該是嚇傻在沙發上,第一句話是
"你們串通起來騙我~~~~"
然後倒在沙發上抱頭滾來滾去
(這是很不正常的舉動,小朋友不要學)

再來男朋友就掏出鑽戒求婚,
(身後的姊妹都瞪大了眼睛XD)
喔機,這時候我心裡的OS是:好好好我都答應你,
再這樣下去我會心臟病發。
這時候很感動,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我看到男朋友後面的十幾位朋友,
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樣勞師動眾的,
有的人還在外頭吹了三個小時冷風
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其實這一陣子我們氣壓都很低,
常常電話講不到幾句就掰掰了
常常很哀怨的覺得我幹嘛看婚紗啊人家又還沒求婚
原來親愛的很辛苦的在打理這些啊~~~
我錯怪你了XD

事後主謀們一直repeat演出我的白吃反應....
害我只有一個"囧"字
想到我這一輩子都要被他們這樣笑下去
又開始抱起頭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Anyway,謝謝你,謝謝大家


後記: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看著282班學長羅智成的"夢中婚禮"
感覺好神聖好隆重^^
謝謝這些主謀,還讓我那沒有文學細胞的男朋友
念詩哩^^

再後記:
我一直碎碎念我當天簡直跟瘋婆子沒兩樣
穿著球鞋又素著一張臉
根本就一點都不像女主角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