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實在很不想去會場,但是馬上被眾人指責不認真。嗚嗚嗚,我就是不認真啊~~總之我還是乖乖的進會場一邊打瞌睡一邊聽演講,並且在兩位伙伴上台的時候,充當攝影師照相。昨天經過Coex地下街覺得挺好逛的,所以中餐也沒吃,扛著大會發的電話本論文集冊,就衝去買souvenier了!地下街也相當有設計感,看來韓國政府不只是把發展數位內容當口號而已!今天大概因為是禮拜五,海洋世界門口全部都是幼稚園小朋友,好可愛^^紀念品都好中國的感覺,中國節,筷子,瓷器,這根中國風紀念品有甚麼差別啊~~當我看到裴永俊衣服鑰匙圈等商品,則是差點沒有orz...好復古喔XD

今天天氣實在不好,中午雨下很大,我買了辣年糕回去當中餐。以上是辣年糕的照片,好紅而且相信我,很辣~~




下午大家要去昌德宮,所以我跟大家約在仁寺洞集合。反正今天就是一定要去南大門買人參就對了!南大門市場(Line 5 會賢站)實在很像傳統市場,圖裡面是可愛的小朋友韓服,算是所有商品的大型傳統市場。不過逛起來不是很舒服,路也不太好走,這邊乾貨倒是賣很多,我買了參酒和人參茶花了大約30000W,不算貴,所以我就不懂為什麼海苔一大包就要10000W了。這個月去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更便宜的,比一比再買吧。聽說眼鏡行很便宜,本來想乾脆配一副回去,可是因為戴隱形眼鏡而作罷。在南大門我的路痴病又發作了,繞來繞去找不到原來的路回去,好在只要走到大馬路上都還有地圖,所以亂走一通差點走到明洞去了。




明洞(Line 4 明洞)大概是我最喜歡逛的地方了,在這邊殺掉我不少底片,很多店的外裝都很有特色,會讓人有一種在東京的錯覺。從九號出口出來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有名的明洞汗蒸幕,不過那種泡在黃土泥漿跟人參裡的感覺應該很奇怪,所以照照相就好吧^^

明洞的店實在好多,逛了兩個小時也沒逛完過,今年去東京逛到腳不是自己的慘狀再次出現,走累了沿著明洞street可以到明洞教堂休息。明洞餃子很有名,不過晚餐要在仁寺洞吃,所以先拍照吧^^明洞衣類聽說很有名,可是人實在好多,擠都擠不進去,而且衣服都太年輕了,我是老人家還是算了吧!新世界明洞總店外表實在看不出來是百貨公司,下個月來希望可以逛到^^



這是我在明洞逛到的一家創作設計概念店,而且是在一家店的地下室,非常不起眼,我是不小心逛到的,裡面的小東西都好可愛,尊重智慧財產權之下,沒能照相,不過我有把名片跟網址帶回來,等等在放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