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替我老闆鼓鼓掌,在大陸人的淫威硬是把我們改成Privince of China, Taiwan,我老闆在他上台以後足足對這件事情抗議了五分鐘。而且是非常嚴正的抗議,至少這次比前幾次要激烈多了。機車的韓國官員還challenge老闆的少數看法(至少他是這麼認為),老闆也很妙的用"如果讓我們加入WHO我們就不會有這種誤解"來駁斥。好讚喔~~~而我也認清到,一個國家不強盛起來,
在國際場合就常常會吃鱉。政府也要努力啊!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也只能在國際會議發出微弱抗議,但是如果台灣不能強盛起來,被韓國甚至是印度菲律賓追趕過去,我想講甚麼都不會有人鳥的。

    今天算是一整天都待在會場,早上跟著老師和亦勤到會場熟悉路線與環境。會場在Coex B1的國際會議中心,報到之後領了一堆東西,大會還算有點良心,6000台幣的報名費總是要有點價值,而且我們是Speaker耶~~(沒有discount就已經很匪夷所思了)

    LaLa早上11點要報告,所以一早都窩在房間準備。我下午4:00要報告,沒有太大感覺,一方面我是co-writer另一方面我的文章也不長,打算抱著稿子唸完就得了,可是當我知道我是在最大的會議廳講,還跟一堆professor放在一起,算是整個傻掉。主持人還叫我prof.Chu=..=我老闆跟我同一場耶!不要害我啊大哥~這是第一次在國際會議當speaker,算是完全沒經驗,下一次記得要準備名片交流,不然我都只能很尷尬的收下別人的名片^^!

    這次來韓國吃東西算是完全不用花到錢,因為大會都有附午餐,晚上也有晚宴。抱著省錢的心態,在外面玩耍也會在該吃飯的時候跑回來吃飯。大會的中餐比晚宴好吃,每天中餐都不一樣,有時候是韓式,有些時候是日式,當然也已有美式,不像晚宴,清一色牛排,我不想吃牛啊><.....

    今天為止大部分同行伙伴都講完了,只剩下可憐的晚翠一直要到19號才結束,
所以這幾天他完全窩在房間不出門,這告訴我們,早點講完早點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