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5(一)

今天安排在downtown活動,
platy他們今天七點就要出門
所以剛好可以大早就到downtown
感受一下金融大街上
大家埋頭趕去上班的風景啦~~
(其實根本就是囂張的想:我不用上班我不用上班~~)
(不過他們心裡可能會想:我年薪百萬~~美金~~~orz)

今天坐往WTC的Path
果然是禮拜一早上的subway,沒有位子可以坐
地鐵上很多人都在看書或是看報紙--->silence.....
上班的人出地鐵的速度則是一般的兩倍
一出WTC就是21世紀,不過21世紀不可能這麼早開
所以就先逛逛downtown必參觀的景點吧^^

到了downtown很快我就變成路痴
因為這裡的路都不是平行或垂直的.....
錯綜複雜的路讓我只能先記住wall street和church street
免的處於鬼打牆繞圈圈狀態

美國最高法院大概是downtown對我來講必來之處
外型是簡潔的羅馬柱造型的萬神殿
果然是一個----終極審判的地方啊^^!!
前方就是一個大廣場
想必中午應該很多人在野餐吧^^
紐約的秋天已經有些許涼意
清晨更是冷颼颼的
坐在廣場噴泉啃著水蜜桃
看著打太極拳的中國老先生
這樣的組合很----另類吧^^

三一教堂

裝置藝術

布魯克林橋

South Ferry

Staten Island

自由女神像

Battery Park

21世紀

911紀念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