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3(六)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十二點睡,結果四點就起床orz(天啊我跟coach一樣)
只好跟pumpkin在網路上用skype聊天
不過為了一整天的行程,還是回床上瞇一下,以避免眼睛瞎掉....

今天是platy的週末捕貨日,所以上大賣場去
因為賣場東西便宜所以馬上幫RA買了他的維他命A
跟一堆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得穎養補充品(通常就是拿還送親戚吧orz)
美國果然是巧克力天堂啊~~~好多巧克力可以吃
看來我根本也不用特地在大潤發買嘛...

萬聖節果然是快到了
連賣場都充滿萬聖節氣氛
她們的整人玩具實在是....在賣場的某個角落此起彼落的慘叫,尖叫--->感覺真欠揍XD
這就是美國人的幽默吧...

看到便宜到不行Hugen dus覺得這禮拜早餐都吃冰淇淋也沒關西
應該把這個台灣貴得要命的冰淇淋吃滿一年份
這樣短時間就不用踏進Hugen dus敦南店了...

雖然對於單眼相機的型號沒有很熟
但是看到Cannon EOS系列只要$199-299實在很心動...
但是又不敢亂買...到底要不要敗呢...

本來想在Modell買便宜的Yankee 40號球衣,
居然沒有那是...賣光還是沒出啊(撿便宜希望落空...)
只好禮拜三球賽再去球場買了

再來就跟platy去Newport得MAll
主要目標---Victoria Secret
Mall果然是敗家的淪陷
還好沒打折的VS也不便宜
但是看到便宜的乳液還是敗了一堆(當然是要送人啊)哈哈
看到bath and body work就更不手軟了
結果提著重的要命的乳液們(以及給學妹的月餅)逛街真是重的要命orz
看中AE的衣服要買回去送pumpkin
還有GNC也太便宜了吧..抱著一下子就被吃光的鈣軟糖真是滿足啊XD (RA你沒有order太可惜囉!) (我想我這次可能會如pumpkin說中的--->破功,甚至是淪陷吧哈哈哈)
結果還是應是逛到四五點才要去跟小珞會合

從Newport坐path進Manhaten真的還滿方便的
車次是24小時滿足我看百老會看到很晚才能回家的需求
只是卡種跟Manhaten不一樣得分開買--->建議州政府可以便民一下啦....
倒是NYdowtown的metro card 7days pass很方便
1張24塊錢比起單次乘坐,滿十二次就已經回本了
因為mall逛太晚,到downtown的時候只能直接到東村附近晃
從Washindon square(6ave,9st)走到東村還滿不近的
不過我還滿喜歡東村的
可以逛很晚又有很多小店可以挖寶好吃餐廳又多,
S.Marks書店就很不錯
而且買到外星人應該會很喜歡的post card 
明天看storm之前在好好給它逛一下 

和小珞約的土耳其餐廳在很東邊
看著platy和小珞在傍晚的東村陸上繞來繞去
已經讓出現想睡覺狀態的我像遊魂般跟著兩位(俗稱背後靈)
約六點半吃飯果然是很早餐廳沒什麼人,
屋內是昏黃的
倒是屋頂打出去讓外頭光線透進來的設計讓人很喜歡
因為中午在Mall裡面吃的墨西哥捲實在是太大..到吃晚飯仍然呈現不餓狀態 
土耳其菜等照片弄好再來專題

和兩位留學生在東村晃來晃去
進出韓國超市買糧食
覺得其實住在紐約還滿幸福的
除了東西貴以外
至少思鄉的時候還可以有地方可以滿足
像同學JJ在FL就覺得真的一切都太美國了
找不捯可以思鄉的東西--->就算找到可能也覺得這是什麼爛東西啊之類的吧....

在眼睛撐開十七小時後
終於忍不住地回家跳回床上
頭也不回的---->呼呼大睡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yan525 的頭像
dayan525

C'est La Vie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ree
  • 照片!
  • dayan525
  • 沒辦法上傳只好回來再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