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在高達無以名狀開演以前
想說去上個廁所好了
不然坐在中間
又要一路借過到尾
很丟臉....

然後東西放了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去上廁所
因為怕片子隨時都會開演
想要速戰速決 絕不戀棧orz
第一間有人(紅色)
第二間沒人(綠色)
那就衝了

映入眼簾的,居然是綠色上衣下的兩片白屁股
當場我的臉是這樣的----囧rz
這位妹妹上廁所要關門啊~~~
靠北都要開演了還這樣嚇我這個老人家
當場就先尖叫一聲
然後躲進第一間廁所驚魂未定

兩片白屁股....這不是我在影展預期會看到的
這次選的片子都尺度ok
媽~~~我被嚇到吃呆了我

皆下來的電影中間
我又邊那個女生
睡到不行
睡到東倒西歪
睡到黃河之水天上來
總之我真怕他的頭一歪倒在我肩膀上orz

今天跟朋友在聊天
歇斯底里的說
喔一現在都上廁所不用關門就對了
那以後都不要隔啦
通通都不用關門
後~~有多少白屁股就有多少
氣~~~



僅以此文安慰我的眼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