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天氣真的不好,羊通通被趕到屋子裡了,也不知道是誰餵羊的時候把整把草都丟到某隻羊身上,那隻可憐的羊咩咩就活生生地被一群羊踩在下面,爭食背上的草orz


第三天還參觀了一個雕塑公園,上一團去的時候不但天氣不好下大雨而且碰到公園休息,這個雕塑公園面對的是黃海,天氣好的時候照起相應該會很漂亮喔^^雕塑公園是一對夫妻建立的,雖然不是那種很華麗的格調,但是處處都會有讓人會心一笑的趣味,比如說告示牌或是地上的石頭,到處都有雕刻地童趣。




雪嶽山國家公園天氣一樣不佳,不過下雨的時候,雪嶽山拍起來就像是中國山水畫,還滿特別的....



第四天大致上都在趕路,從東部拉回首爾,中間當然有去南怡島(冬季戀歌拍攝地),不過撇開冬季戀歌不說,我覺得南怡島真的很漂亮,那邊空氣中像有蘋果光一樣,每個人拍起來都很美很柔和,但是時間太趕了,想要慢慢逛都沒辦法因為剛走完一圈都一個多小時了,要是能花個半天悠閒地喝喝茶,逛逛小店,和銀杏大道拍拍照一定很讚^^
回到首爾以後先吃了韓國定食,就是整桌子的菜,大部分都是醃製的。吃飽以後在東大門逛一個晚上的街,總算進斗塔山逛了一趟,才不到一個月,夏裝都沒了只剩下最新的秋裝,斗塔山的東西真是不便宜,害我不禁要問,便宜韓貨到底在哪啊???東大門很多人不愛逛,交通則是非常恐怖,明明看到自己的遊覽車等了半個小時車子還沒辦法靠邊停...

第五天終於要回家啦~~~聽說台灣有颱風,大家還在幻想會不會禮拜一還放假啊~~不過算了這果然是春秋大夢,因為下午颱風就走了Orz....
這一天天氣好到讓人想抓狂,照相很不錯但是熱得很,早上到景福宮參觀,完全沒有遮蔽物,直接變成焦炭。會賢樓因為在湖心,湖邊都種著楊柳,所以算是最涼快的地方了...
韓國總統府後方有一座看起來很像老公公的山,相片理大家評一評吧~~



下午在仁寺洞逛,但是時間實在有夠少,三十分鐘給我們是要打仗嗎?還好上次來已經參觀一半的街道,並且把要買的東西都看好了,這邊很像是鶯歌,今天剛好是禮拜天,有農會的推廣活動,街道上都是攤子,非常熱鬧(所以至少要給我們兩個小時嘛~~)韓國的酒我只能說,好像酒粕泡水,好難喝喔~~


往機場的路上,我們又坐了一次渡輪到仁川。這是月尾島渡輪,大約需做半個小時,海鷗超多的,這裡的海鷗愛吃蝦味仙就算了,連手指頭也想吃就很 orz....所以千萬不要隨便把手指向天空,聽說被海鷗啄很痛啦....
渡船上,看夕陽,非常消耗記憶卡,導致我在這邊就把記憶體通通消耗光光...

這一次跟團其實還算滿幸運的,天氣都還不錯,而且有些地方跟歷史背景,自己研究還不如導遊講來得快。不過我想下次我還是想要自助旅行吧....比較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