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仁洞逛的時候不小心一走就走到乙支路站,加上剛好碰到交通尖峰時期,差點就遲到了。
仁寺洞賣很多藝術品,雖然這次去韓國的時候,假面藝術節剛結束,不過來這邊也可以看到很多,我覺得這種假面的造型和威尼斯的滿像的,不過材質是木頭,而且嘴巴的部分跟臉是不連的,這樣到底要怎麼用啊@@韓國花鼓也滿特別的,不過我覺得聲音不頂好,我還是喜歡非洲鼓的聲音跟變化。第一天來大會的聽說有看到主辦單位安排的大鼓歡迎儀式,不過反正大鼓我們也有啦~~





仁寺洞得古藝術品街道賣的東西無論是毛筆字畫或是瓷器,我們也都有啊!
所以傳統藝術品不太能吸引我,倒是裡頭有一棟五層樓高的藝術市集,讓我滿欣賞的,樓梯間的玫瑰花裝置藝術也讓我殺不少底片。有現代藝術例如畫或是雕刻也有傳統藝術例如篆刻(神奇吧我們也有)的創新改良,燈光設計讓這格展場成功不少,每一樓層間都有彩繪的椅子供人休息。我在想,發展文化產業,真的不能只是口號而已,放手讓專業的人去規劃,配合行銷和管理其實我們有更多東西可以做得比韓國好。





晚餐在仁寺洞的金鳥餐廳,他們家的石鍋拌飯我覺得頂好吃的(但是因為很有名所以是我前天吃的兩倍價錢orz),而且小菜無限供應,下午逛街逛到腳痛,所以乾脆就在店裡休息等大家逛回來。順便品嚐好吃的醃小卷^O^




晚上我們去仁寺洞附近的一棟大樓頂樓的Jazz Bar,這次只有30樓左右,感覺上的夜景和上次在63大廈又不一樣了。我的KIWI調酒實在太像果汁了,不,應該說像蔬菜汁...這家店叫Top in the Cloud,人多到要等,音樂普普但是裝潢很讚,廁所很漂亮周圍都是落地窗,上面這張相片就是在廁所照的,中間那個看起來像浴缸的是洗手台,而且是腳控式,反正我們在這邊拍照常常會不小心踩到。韓國人看到我們幾個人在裡面拍藝術照大概會以為我們很神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