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到梨花女子大學吃飯順便逛街。
老實說,老師方向感太強,亦勤又已經先探過路,所以完全不需要腦袋,跟著他們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啦!(好輕鬆喔~~沒有自助這麼輕鬆過!)
嘿嘿,我的T-money在手,完全不用去計算各站之間所要花的捷運價錢,讓大家很羨慕喔!首爾的捷運實在是很像台鐵,比較舊一點,這次去倒是沒有網友說的不同方向必須從不同入口進站的狀況,而且地鐵結構和東京有點類似,Line 2就像山手線一樣是環狀線。看不懂韓文沒關係,有英文可以看英文拼音,沒英文也可以看號碼,每一個站都有一個編碼,7號線第18站編號就叫718,很容易吧!只要觀察數字增減就可以判斷方向,算是我這種路痴的福音啦!

韓國人全民shopping活動也滿讓人傻眼的,地鐵站總是可以通往各種不知名的商店街。連刷卡進去以後的捷運站裡面,也可以看到199,299的鞋子衣服叫賣orz

在梨花女大附近實在太餓了,忍不住我就買了烤肉串,老闆很厲害,會講一點點的中文和英文,解救了我們處在那邊不知道要怎麼用韓文跟他買的尷尬。他的不辣根本就是小辣,小辣幾乎就是我們的大辣,所以點不辣的我還是給它辣到了orz



晚餐我們在"加味"吃,石鍋拌飯我覺得和師大路那家滿像的,但是冷麵超推薦,尤其是這種熱死人的天氣,吃酸酸甜甜又涼快的冷麵真的很舒服喔!冷麵的質地不太像一般的麵,比較像是蒟蒻的口感,下個月去希望可以點到再吃一次!
這邊順便要提的是,韓國的路都是上上下下有坡度的,但是梨花大附近實在太誇張了,那種斜度大該和清大要上生科院的坡一樣陡,跟爬山差不多了,所以每次看那些汽車爬上爬下都相當心驚膽戰。梨花大附近道路都在整修,很難走就是。
在梨花大附近買了攤販的水蜜桃汁,用整顆水蜜桃下去打的,超濃超好喝。
賣盜版電影的攤販也不少,我有偷偷拍下來喔>O<




梨花大雖然和汝矣島站感覺好像只隔一條漢江,不過轉捷運轉來轉去還是花了四十分鐘,目的地是63大廈,不過汝矣島站離目的地走路也是走了好一段,晚上漢江邊的風很大,本來大家想去bar喝完酒回來順便坐船回我們住的地方,不過沒班次了啦!所以我只能拍下看得到坐不到的渡輪。下個月雖然也有坐船的行程,不過是白天,個人感覺是晚上會比較漂亮,因為韓國人很喜歡用燈光妝點橋和船。



從60F看夜景真的挺不賴的,Bar裡面面江的位子都滿了,通通是雙雙對對的情侶。這個Bar燈光採藍色系,照相起來大家通通變成Blue Man ,Blue Woman了!
明天大會居然安排了早上六點觀光行程,所以大家還是趕快滾回去睡覺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