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魔神探康斯坦汀乍看像是神鬼驚聳片,不過實際上還滿像戒煙廣告的

其中黑色幽默成分濃厚,讓我幾乎忘記應該要害怕,還被結尾的口香糖笑到快昏倒

不過這一片最讓我驚喜的是Tilda Swinton 所扮演的混種天使的角色,從美麗佳人歐蘭朵之後,我就好久一陣子沒看到Swinton了,其實他在1992年的Orlando之後,1996年的 Female Perversions扮演的lawyer,1997年的 Conceiving Ada ,1998年的

 Love Is the Devil (這是我滿想看的),1999年的the War Zone,2000年的the Beach,2001年的The Deep End ,2003年的 The StatementYoung Adam (2004) 到今年的Constantine,(很多可能台灣都沒有上吧^^!!)很喜歡Swinton的氣質還有他獨特風格的演技,至少在Constantine中他還是常常扮演中性的角色或是忽男忽女的角色,在Constatine中他與中性天使打扮氣質非常搭,雖說這個角色本身是在嘲諷the God and the Devil,不過她本身散發出的性格與衝突,使得這個配角角色相當搶眼,具有相當強的戲劇張力,完全不輸男女主角。

另外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是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2005) 今年會上映,讓我好期待Swinton會演誰呢?冰雪女王嗎?獅子女屋與衣櫥的冰雪女王是滿酷的,相信他也滿適合這個角色,繼續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